首页>要闻 要闻

6军官涉足声色场所还耍官威 台空军:检讨开除

2017年03月24日 09:11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t0140ccff8f63eba215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空军马公基地勤务队多名军官被爆料进出声色场所。据台湾"中央社"23日报道,台"空军司令部"今天表示,调查确认有中校中队长等6人涉足不正当场所,其中5名军职干部记大过以上处分,调离现职,并依规定检讨开除。

空军澎湖马公基地勤务队副队长许玄龙中校21日晚间担任营区留守主管时,翘班率3名少校分队长外出到越南店饮酒,喝得醉醺醺直到深夜近12点左右回到营区,还一脸茫茫地耍官威对营门卫兵说:"看他面子不用刷卡"。

台"空军司令部"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台南基地部分官兵涉足不正当场所,是基地于21日自行查获后,由"空军司令部"派遣专案小组前往马公基地勤务队实施行政调查。

" 空军司令部"表示,确有中校中队长1人、中校副队长1人、少校分队长2人、少校基勤官1人及聘雇人员1人,共6人涉足不正当场所,依"陆海空军惩罚法"检讨5名军职干部大过以上处分,立即调离现职,并依规定检讨开除,严惩不贷,聘雇人员则依"工作规则"检讨重惩。

" 空军司令部"表示,所属干部未能遵守军纪营规,漠视法令规定,出入不正当场所,将秉持"毋枉毋纵,绝不宽贷"之原则,对于违法犯纪之官兵施以重惩,以杜绝类案再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6军官 声色场所 耍官威 检讨开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