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3:43 | 作者:房名名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3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蔡国英、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张守志、洪洋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t017c1b5f42de01fb57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进行分组讨论,通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领会把握好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树立“四个意识”上更加坚定,在落实纪律规矩上更加严格,在推进党建工作中更加尽责,把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贯彻稳中求进这个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振兴实体经济这个重点,突出脱贫攻坚这个难点,突出民生福祉这个焦点,在调查研究上下工夫,一地一策、一事一策地寻求应对和解决方法,真正为改革发展添助力,为攻坚克难拓思路。

会议要求,要切实补齐民主监督短板,树立“公、和、诚、实”理念,准确定位、突出重点、集成方法,能调研、懂议政、善协商,在协商中形成合力,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要准确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神实质,科学理解“三大职能”的相互联系,有效发挥“协商平台”的重要作用,升华理念、完善机制、拓展平台,奋力谱写科学履职新篇章,为加快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记者 房名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宁夏回族自治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