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强令员工撕人民币!只因工作任务未完成 店长:有意见你可以滚蛋

2017年03月24日 13:45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这些都是损害人民币的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中规定的禁止损害人民币的行为包括:

1、 故意毁损人民币;

2、 制作、仿制、买卖人民币图样;

3、 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宣传品、出版物或其他商品上使用人民币图样;

4、 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其他损害人民币的行为。

一法律从业人士提醒广大市民:除了人们所熟知的烧毁、烧损、剪毁、剪损、撕毁、撕损等直接损坏人民币的行为外,生活中常见的例如在人民币上乱涂乱画、印制广告或宣传语、叠成工艺品贩售等也都属于损害人民币的行为。

●网友说法

@孩子我是爷爷:领导要以德服人,撕毁人民币算什么事?这种对员工的态度真是太极端。

@一个人的记忆:何必呢?都是打工的。

@candyg:有问题解决问题,拿钱撒什么气?

@一路向西:完不成工作任务可以处罚,既然在公司工作就要服从规定,但是撕毁人民币不可取。

@子木椅石:业绩不漂亮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店长怎么能这么欺负销售员。

@腼腆的猫:让她把撕毁的人民币完整拼好再罚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强令员工 撕人民币!工作任务未完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