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政协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14:07 | 作者:郭俊楼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党组共同召开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t01e867abf3244a5a6f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符太增、王中和、常海、梁铁城、罗志虎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自治区纪委副书记代钦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坚决反对腐败》的警示教育报告。

任亚平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是我们有效应对严峻考验的需要,意义重大、任重道远。政协是政治机构,抓党建和党风廉政是讲政治的需要;政协是政治合作的平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是发挥表率作用和扩大影响的需要;政协机关存在问题和不足,抓党建和党风廉政是推进整改的需要。

任亚平强调,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要通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履职的正确导向,找准立足点、出发点,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民主监督;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增强“四个意识”,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加强党的建设;要注重抓好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扎牢制度笼子;要抓好警示预防工作,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机关风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建 机关 党风廉政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