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罗富和会见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贾希为

2017年03月24日 14:28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会见了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贾希为一行。


3月24日上午,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贾希为一行。

罗富和对贾希为一行表示欢迎,向国务院扶贫办对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的重视表示感谢。罗富和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民进中央希望与扶贫办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罗富和指出,2016年民进中央在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通过与对口的湖南省座谈和实地考察发现,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内部,各省获得的扶贫政策落差较大,据此形成了《关于缩小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内部政策落差的建议》。希望国务院扶贫办联合有关部门,解决好在脱贫攻坚阶段“同区不同策”的问题。同时,在县级农村基层医护人员国培计划、产业扶贫信息服务、贫困村级组织专项工作经费等问题上加强研究,进一步提升扶贫效果。

贾希为介绍了国务院扶贫办对“同区不同策”问题进行调研的有关情况。他说,国家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民进中央长期以来也高度关心扶贫工作,提出了很多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对扶贫办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民进中央在脱贫攻坚阶段一如既往地支持扶贫工作。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罗富和 会见 扶贫办 贾希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