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故事”摄影图片展亮相古巴

2017年03月24日 15:18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3月17日,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中国故事”摄影图片展在古巴哈瓦那的中国传统与艺术之家开幕。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中国驻古巴大使馆文化参赞甘萍以及哈瓦那市第一书记埃内斯托·科尔沃·西斯卡伊诺、前古巴驻华大使罗纳尔多·洛佩斯·德·阿莫、中华传统与艺术之家主任玛利亚·特蕾莎·李·塞西利奥、古巴著名华裔画家弗罗拉·冯等各界嘉宾近百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古巴观众饶有兴致地欣赏摄影作品

陈曦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悠久灿烂的中国历史文化和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希望中古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随后,伴着欢快优雅的中国音乐,当地华裔民众表演了自编自创的舞蹈和旗袍秀等节目。

“中国故事”摄影图片展的60幅图片内容涉及自然风光、人文生活、生产建设等多个方面,是从中国各地千余名摄影者的数万幅投稿作品中精选集结而成。图片展从多个侧面讲述了中国的真实故事,有助于增加古巴各界民众对中国文化以及中国发展历程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中国故事”摄影图片展将在古巴中国传统与艺术之家展至4月底,6月初还将在哈瓦那古巴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哈瓦那“中国文化节”上展出。(古 文)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中国故事 摄影图片展 古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