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24日 15:3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17日召开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尧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好3月17日召开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龙江全面振兴的新动力。

孙尧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特别是要重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外知识分子通过学讲话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凝聚振兴龙江的智慧和力量。要狠抓贯彻落实,紧盯省委中心工作,精准服务发展大局,在激发知识分子创新创业内生动力、引导统战成员建言献策、扎实做好换届工作上下功夫,努力为龙江全面振兴凝心聚力。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当成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着力抓好统筹结合,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在省直统战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把精力集中到谋振兴、抓发展上来,以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黑龙江 统战部 学习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