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廉毅敏听取全省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汇报

2017年03月24日 15:3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3日,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听取全省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汇报。

廉毅敏指出,全省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开展以来,省市县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的工作要求,围绕“提信心、解难题、促发展”主题,深入走访民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宣传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及时传递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切、支持、鼓励,进一步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为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基础,走访调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将了解到的问题分类梳理好,力求把问题找准、挖深、搞清楚。要将梳理出的问题切实解决好,帮助民营企业克服困难,推动向前发展。要将协调推进结果反馈好,探索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精准公共服务、畅通诉求反映渠道等扎实有效的举措,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企业 走访 调研 廉毅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