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马卫平副部长到番禺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年03月24日 15: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带队到番禺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地考察了华南现代服务业交易中心,听取了番禺区委统战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丽江花园小区与属地街道办、物管处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建辉,市委统战部知工处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在考察完华南现代服务业交易中心,并听取番禺区委统战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卫平指出,番禺区的统战工作要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要求和特点,利用好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示范基地这个载体平台,结合区新联会的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一些区内或者跨区有影响力的活动,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导工作,鼓励他们为广州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在丽江花园小区调研时,马卫平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能否做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要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聚的街道、社区、园区加强党组织建设,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知识学习,从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番禺区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