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中央2017年定点帮扶工作协调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15:56 | 作者:文/刘晓英 图/陈美龙 | 来源: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3月21日至22日,台盟中央定点帮扶工作协调会在广东珠海召开。

3月21日至22日,台盟中央定点帮扶工作协调会在广东珠海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在会上就全盟如何统筹规划好定点帮扶工作,凝心聚力,开创定点帮扶工作新局面作了部署。

针对在毕节赫章、黔西南全盟定点帮扶工作,杨健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帮扶工作实践,精准聚焦帮扶发展短板,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横向结合”工作机制,集全盟之智,更好的参与定点帮扶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思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定点帮扶工作的精神实质;二是在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聚集全盟力量参与帮扶工作;三是在优化方式上,“聚焦精准”、切实提高帮扶工作成效。

全盟各级组织参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会议邀请了中共统战部办公厅副巡视员王丽颖作了“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专题报告。

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台湾事务管理局局长曾谷;台盟中央常委、台盟云南省主委杨晓红,台盟安徽省总支主委陈清海,中央统战部办公厅社会扶贫处处长张奔,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扶贫工作处调研员刘晓英,台盟珠海市支部主委容锦和台盟19个省市盟组织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定点帮扶 协调会 珠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