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湖北省委、湖北省台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24日 16:01 | 作者:卢小林 |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
分享到: 

3月16日,台盟湖北省委、湖北省台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台盟、台联老领导曾重郎、张荣国出席。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台盟湖北省委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联组会,全国人大上海、辽宁、四川、新疆、解放军代表团和全国两会少数民族代表委员茶话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台联会副会长张晓东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次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民法总则(草案)审议及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履职情况;全国人大代表、台盟湖北省委副主委胡霜红重点介绍了其在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的履职情况。

最后,江利平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及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中共湖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上的讲话。江利平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省台盟、台联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共湖北省委部署,明确目标方向,结合湖北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要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今年是省级民主党派换届之年,省台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换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程序和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换届换出新干劲,换出新气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湖北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主持会议。台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江中联、张天弓、刘江东,湖北省台联副会长廖怡辉,在汉盟员、省、市台联理事及台胞中共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湖北省 台联 传达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