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国选举日临近 调查显示逾四成选民仍举棋不定

2017年03月25日 12: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现在距离法国总统选举还要不到一个月时间,但2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超过四成选民坦言他们仍未决定把选票投给谁。

报道称,民调机构Odoxa的调研显示,受访的选民中,有43%仍未决定支持谁。Odoxa表示,在法国历次总统选举史上,未曾出现如此举棋不定的情况。

目前,多个民调显示,独立派中间候选人、法国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和极右派的勒庞,会在4月23日第一轮选举中领先,然后进入5月7日的第二轮选举,并预计马克龙最终能轻易胜出。

Odoxa民调发现,勒庞和保守派候选人菲永的潜在支持者中,许多人早已决定投票意向。相比之下,马克龙、社会党候选人哈蒙和极左的梅朗雄,他们的“铁票”百分比就没有那么高。


编辑:杨岚

关键词:法国 选民 四成 举棋不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