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疆布尔津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年03月27日 10:56 | 作者:高秀霞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讯 3月22日,新疆布尔津县政协党组2017年第3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布尔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沈持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布尔津县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和全县政协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多形式、多渠道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履行好政协各项职能,为加快布尔津发展建言出力。

b8aeed9903e11a42b9a607

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地委书记张岩同志在地区维稳指挥中心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持英指出,县政协要坚持把党组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现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纳入政协党建工作责任制。紧扣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好2017年度县政协各项工作计划,围绕棚户区改造、医疗、教育、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事关民生的重要问题,选择提案、调研、视察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支招出力。县政协全体干部要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分层次落实好政协全年的工作计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高秀霞 新疆布尔津县政协办公室)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新疆 布尔津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