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陈昌智:不负期望 必有作为

2017年03月27日 14:25 |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民建最初是由经济界人士和与其有密切联系的知识分子成立的,现在汇聚了众多中高端知识分子。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的重要讲话,在民建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积极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

民建成员历来就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今年,我们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重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引导民建广大成员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坚守正道、立足本职,努力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我们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竭智尽力。积极引导广大民建会员特别是非公经济领域会员,认真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点、难点和共性问题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对口广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攻坚阶段,将充分发挥民建在人才和智力扶贫上的优势和作用,通过深入一线检查调研,帮助查找和解决问题,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民建中央和省级组织的换届工作,注重培养选拔优秀人才,为实现政治交接提供组织保障。加强换届政策、纪律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做好会内监督工作,确保政治交接平稳顺利进行,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陈昌智 期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