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马培华接见民建苏州市委班子成员

2017年03月27日 15:09 | 作者:何建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马培华在会中央机关亲切接见了正在中央社院学习的民建苏州市委班子成员。

在听取了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苏州市委主委周晓敏同志关于苏州民建的工作汇报之后,马培华充分肯定了民建苏州市委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马培华说,民建苏州市委要把班子、队伍、基层组织建设好,发挥好每位会员的作用,形成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集体,注重新阶层和海归人士的发展,培养年轻有为的后备干部。马培华强调,苏州是江苏省改革开放的前沿,技术创新具有较大的潜力,未来发展有扎实的基础。民建苏州市委要结合苏州发展的要求,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接地气的问题,找出问题的症结,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苏州市 市委 马培 培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