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陈晓光接见中央社院第37期民盟学员

2017年03月28日 11:06 | 作者:高睿强 兰海彬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陈晓光接见中央社院第37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民盟学员


座谈会会场


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讲话


陈晓光与学员合影


3月24日下午,民盟中央邀请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37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17位民盟学员到机关座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亲切接见各位学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主持。

参加座谈的盟员来自全国各地,既有入盟二十多年的市级主委,也有70后、80后的年轻盟员,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在座谈中畅所欲言,分享了在中央社院的学习体会,针对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盟内监督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晓光首先代表民盟中央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一一回应。他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他还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加强“五种能力”的培养;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所在地区、行业、单位的有关情况,道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思想建设,牢记思想建设永远在路上,自觉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思想防线,弘扬主旋律,倡树正能量。(摄影:高睿强 撰稿:兰海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陈晓光 接见 中央社院 学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