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修福金出席民革河南“党员活动之家”揭牌仪式

2017年03月28日 15:49 | 作者:民革河南省委会宣传处 | 来源:民革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民革河南省委会“党员活动之家”在郑州市御玺大厦正式挂牌。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虹,中共管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民革河南省委会“党员活动之家”揭牌。



民革河南省委会“党员活动之家”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是将民革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民革组织的教育引导有机结合起来,以“家”的氛围,将民革党史党章、履职成果、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潜移默化到基层组织生活中去,从而不断增强民革党员的归属感,切实提升河南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生命力和吸引力。“党员活动之家”建成后,不仅能为党员们提供一个学习的园地,一个交流的场所,更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履职的平台、议政的舞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河南 党员活动之家 揭牌 修福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