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四川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的履职情况

2017年03月29日 09:03 | 作者:王天雨 张异同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省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更好服务政协履职

四川政协网成都3月24日讯(记者 王天雨 张异同) 3月24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490580046453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50多名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的履职情况等内容。

1490580070898

王建军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省委“六个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自觉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政协履行“三大职能”,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投身“三大发展战略”主战场。要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学习计划,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制定实施方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要要求,结合职能、逐条分解,明确责任主体,列出工作清单,抓好督查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落地见效。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顺洪,省政协机关副处以上干部以及省政协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四川 全国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