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湖北襄阳政协首次双月协商会聚焦棚户区改造

2017年03月29日 10:18 | 作者:王莉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讯 3月28日下午,湖北襄阳市政协召开首次双月协商会,聚焦棚户区改造。

据了解,根据今年协商计划,市政协分了5个调研组围绕主题开展了一个多月的调查研究。各调研组集中听取了3个城区、2个开发区及相关部门情况介绍,走访了30个社区、25个项目现场、600名基层干部群众,以了解实情、听取民意。

c03fd54abc3e1a454fa608

协商会介绍了襄阳市棚户区改造相关情况,围绕城区集体土地、征迁历史遗留问题、土地规划等调研议题积极建言献策。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城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坦率、深入的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此次协商会主题鲜明,抓住了棚户区改造中的关键性问题,体现了政协委员在新常态下助力襄阳改革发展的责任担当。希望政协委员始终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鲜明的履职风格,多深入调查研究,多反映群众呼声,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多监督、多提醒、多批评,更好地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据了解,开展双月协商是十四届市政协把握“着眼建设性、突出精准性、聚力实效性”的基本遵循,打造协商工作品牌的工作创新,是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襄阳方案”。通过搭建协商平台,把政协的优势和资源整合起来,精准建言,协助市委、市政府解决具体问题、更好推进工作。(作者:湖北襄阳政协 王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襄阳 棚户区 改造 湖北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