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催债现滴滴模式:一键催收马上就到 千元可定位找人

2017年03月29日 10:5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终身催收,死了也要催

“我可以给大家郑重承诺,所有单子最终都会轮番上阵催收出来,不允许有任何例外。”

多位投资者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一份视频资料显示,2016年4月16日至17日,借贷宝在北京龙脉温泉酒店举办第二届风控培训会,借贷宝控股方九鼎投资董事长吴刚亲临现场做风控“动员”。

timg (3)

吴刚称,借贷宝旗下催收平台人人催的催收是创新型的。第一,是终身催收;第二,超越法律的催收。所谓终身催收,就是你今年30岁一直催到死,(债务人)死了以后,遗产也要催收;而超越法律的催收主要针对骗子和逃债的人。

“我们的催收首先要讲法,但不完全讲法。比如,天一亮就一直跟着你,不能跟朋友聚会,隔三岔五要打你一顿。这种情况下,你肯定恨不得赶紧把钱还回来”。吴刚说,人人催跟法院不同,债权人不是银行,是个人。对于个人来说,每个人的钱都是辛苦赚回来的,恨不得把欠钱的人房子烧了,把它卖了也得把钱还回来。

吴刚表示,借钱的人都是做了身份验证的,最终是跑不掉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催债公司 分成 90% 1000元 定位找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