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催债现滴滴模式:一键催收马上就到 千元可定位找人

2017年03月29日 10:5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 相关

催债公司一诺银华上新三板

2015年10月,一诺银华申请挂牌新三板,被外界称为“催债第一股”。

一诺银华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公司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银行信用卡个人信贷产品及其他信贷的催告及投资咨询服务业务,至今已有六年多的运营经验。

timg (8)

网络图

针对银行或金融机构委托的“催债”,一诺银华称,公司主要通过电话催债及外访两个团队。同时配合催收信函,公检法协调,以及各类信息查询渠道,并依托公司的应收账款管理系统对委托案件进行全过程、实时、动态管理。

公司在催告过程全部录音,并将电话、上门及信函等多种催收方式完整记录,形成完整的记录留底。

成立于2009年2月的一诺银华,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了37家分公司,员工超过500人。但快速的扩张并未带来漂亮的业绩。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6月,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16万、1307万和1516万元。虽然增长迅速,但2015年上半年公司的人均营收仅为3万元。

同时,报告期内亏损幅度扩大更快,分别亏损131万、833万和649万。2015年6月,公司获得股东3500万注资,在此之前,公司净资产为负。

一诺银华表示,公司因业务承揽需要大力拓展经营规模,在各行政区域布设经营网点并招聘配套的业务团队,前期投入较大,从而导致公司持续亏损。

新京报记者 王全浩 宓迪 金彧 陈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催债公司 分成 90% 1000元 定位找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