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催债现滴滴模式:一键催收马上就到 千元可定位找人

2017年03月29日 10:5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昨日,李明(化名)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其本来是借贷宝的投资者,号称在借贷宝被动逾期三万多元。

在逾期一个多月时,他被人人催上门催收。2016年11月中旬,李明正在自己的小店里做生意,十几个有文身的彪形大汉到店里,把顾客都吓跑了,员工也受到惊吓。

还有一次,李明不在店里,人人催的催收员在店铺的大门上用红色的油漆写了“还钱”两个大字。

2016年12月中旬,李明召集了所有债权人,被迫用信用卡消费等方式还清逾期的3万多元和1万多元的逾期管理费,合计大约5万元。但仅隔了一天,他再次收到人人催的电话,对方声称要去李明的老家骚扰其父母。李明表示自己已经在线下还清所有逾期和管理费,不再欠借贷宝一分钱。不过对方坚决认为他仍没有还钱。

timg (5)

李明选择了报警。其间,李明了解到人人催仍然催收的原因是借贷宝线上仍没有销账,仍显示逾期。2017年1月7日,李明在当地民警和借贷宝相关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在借贷宝进行线上销账。此后,人人催不再催收。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催债公司 分成 90% 1000元 定位找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