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催债现滴滴模式:一键催收马上就到 千元可定位找人

2017年03月29日 10:5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催收现“滴滴模式”,一键催收,马上就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京报记者在手机上以“催收”等关键词搜索,能够找到多款“互联网催收”软件。

“滴滴一下,马上就到”共享汽车的模式也被移植到催收行业。

新京报记者在手机上以“催收”等关键词搜索,能够找到不下10款“互联网催收”软件,包括“人人催”、“催催宝”、“爱催收”等。

在这些平台上,债权人可以发布自己的“项目”,同时“催客”在平台上挑选项目,获得有关材料,成功催收后,就能获得事先约定好的佣金。为吸引“催客”接单,佣金常常高达20%-50%。

以“催催宝”为例,3月27日,记者登录平台,首页显示,目前“待接债权”达100421万,催客21054人。记者在系统中看到,2017年3月10日的一个债权中,债权性质显示“欠薪”,如果记者接单并且成功催收的话,能从总额的20626元中获得一半的酬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催债公司 分成 90% 1000元 定位找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