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港购物节”将启动 5000家商户参与提供优惠

2017年03月29日 11:27 | 作者:周雪婷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由全港各区工商联创立的“全港购物节”(以下简称“购物节”)28日举行2017节目巡礼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节日活动特色。今年的全港购物节有近1500个品牌,约5000家商户参与,涵盖“衣”“食”“住”“行”及“专业服务”等多种类型,为消费者提供优惠。

据购物节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购物节特别筹备了一系列活动。从4月起至明年1月7日,购物节旗下“感恩同行颂亲恩”“全港企业庆回归”“金秋献瑞庆华诞”和“全港购物迎新岁”四大主题活动将接连举办。活动期间,多个商家将通过多种方式给予市民及游客优惠。

购物节召集人、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荣誉会长李鋈麟表示,香港今年零售数据显示,零售业在不同范畴的跌幅明显收窄,零售业止跌趋稳势头増强,涉及市民日常生活的饮食及药妆产品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这充分反映香港零售业有很强复苏能力。

“我对香港零售市场前景充满信心,未来‘全港购物节’会继续与社会各界合作,一同为振兴香港经济贡献力量。”李鋈麟说。

为拓宽香港中小企业销售渠道,发展电子商务,购物节与雅虎香港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网上购物节平台推动香港中小企业发展。购物节副召集人李鋈发表示,相信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为本地零售商户提供新的促销平台,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可购买来自香港的优质商品。

“全港购物节”于2013年创立,旨在提升香港的“购物天堂”形象。经过近5年的发展,现在已有1500个品牌、5000间商户参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港购物节 香港 商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