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各族各界群众共同庆祝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

2017年03月29日 11:35 | 作者:扎西 琼达卓嘎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今年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的纪念日。连日来,西藏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西藏还在全区启动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纪念日注入了新的内涵。

28日当天,布达拉宫广场举行了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近3000名拉萨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27日,山南市措美县开展了“‘四讲四爱’·点赞措美”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开展了歌舞、演讲、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日喀则市樟木小区,当地民族艺术团、群众艺术馆老年合唱队、民间艺术团等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在海拔4700米的那曲地区安多县帕那镇易地扶贫搬迁点,干部群众挥动着国旗、哈达和鲜花,以群众性文艺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西藏 百万 农奴 解放 庆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