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开学典礼

2017年03月29日 14: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在会议中心举行2017年度开学典礼,副市长、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明华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卓厚佳主持,市社会主义学院教育长吴翔阳等出席会议。

张明华在会上强调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并对学习培训期间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有所知、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从增进政治共识,切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勇于担当,切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加强教育培训,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宁、民建市委会巡视员王伯宁参加了开学典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 社会主义学院 开学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