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朝阳区委老龄委举办2017健康讲座

2017年03月29日 15:55 | 作者:民盟朝阳区委老龄委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20日,民盟朝阳区老龄委举办“2017健康讲座”,拉开老龄委工作序幕。民盟朝阳区委主委张鸿声,老领导曾原纪,老龄委主任付爱珍,副主任赵菊生,吴荔荔及30多位盟员参加了健康讲座活动。

付爱珍主持讲座并向大家介绍黄金昶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张鸿声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专委会活动,关注健康、健康生活是我们更好的完成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老领导曾原纪也预祝讲座圆满成功,大家都能通过讲座有所收获。

《癌从口入》健康讲座的主讲人黄金昶是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第三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针灸微创肿瘤科主任。他从“癌症离我们很近”谈起,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公认饮食诱因和癌症中医病因。癌症由多种因素导致,要建立合理的饮食习惯。黄教授例举生活中的案例,形象生动,赢得参会盟员的好评。黄金昶教授还与现场盟员进行互动,回答盟员们在养生健康膳食方面的问题,解答大家在生活中对病症的困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朝阳区 健康 讲座 老龄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