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保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9日 16:31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5日,民盟保山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全体市委委员,隆阳区总支、市直各支部主、副委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民盟保山市委主委、市供销社主任莫逸尘出席并主持召开会议。

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向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交高质量的大会交流材料和提案进行了讨论和磋商。大家围绕着全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痛点等问题,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发言。大家还认为:今年2月民盟保山市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为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后理清思路、认清形势、明确重点,不断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二届委员会的成绩,总结经验,认真做好相关课题的调查研究;提升提案质量;加强社情民意等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平台作用,让更多盟员参与调研和提案的撰写工作,不断提高全盟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还对盟市委三届班子部分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社会服务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民盟 保山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