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南郑总支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16:41 | 作者:潘涛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盟南郑总支召开了盟务工作会议,总支主委唐俊安主持。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县“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总支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总支在政协提案、社会调研、服务三农、文化下乡、爱心助学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及众多盟员在本职岗位上所发挥的骨干精英作用;通报了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和盟市委换届选举情况;介绍了盟总支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的提案情况,以及盟内市、县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选举推荐结果;明确了各支部开展调研产生费用核销办法,并向各支部核拨了2017年盟务活动经费。
会议部署了2017年参政工作,明确了今年参政方向和参政重点。要求全体盟员以高度的党派自觉和参政自觉,忠实履行一岗双责,为加快“四个南郑”建设义勇担当、智慧建言。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凝聚激情干事、追赶超越的参政动力;二要精准把脉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提案议案,确保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深化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通过组织盟内优秀教师送教下乡,传导先进的教学理念、提升农村师资水平;四要贯彻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注重发展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入盟,以造就高素质盟员队伍,更好地发挥盟总支的参政党作用;五要健全规范组织生活,创新盟务活动形式,不断增强盟员的党派意识和归属感,提高盟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南郑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