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考生注意!今年高考将取消三本 与二本合并

2017年03月29日 17:32 | 作者:马学玲 曾鼐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马学玲 曾鼐)北京教育考试院29日对外表示,今年北京高考政策有所调整,将实施本科录取批次改革,并对志愿设置进行调整。具体为:将本科普通批录取由三个调整为两个,取消本科三本,将本科二、三批合并为本科二批。

3月29日,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北京教育考试院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北京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文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6年6月8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全国高考进入尾声。图为北京日坛中学外的考生。中新网记者 李泊静 摄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北京 考生 高考 三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