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国发行新版硬币 被誉为“全世界最安全的”硬币

2017年03月29日 18:26 |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如今,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世界各国的货币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2017年的到来,对于钱币收藏爱好者来说,最为关注的应该就是钱币、纪念币等的发行情况及收藏价值,而作为处于价值洼地的纸币外币来说,英镑的收藏也逐渐进入人们视野,据悉,英国将于3月份正式发行新版1元面值英镑,下面就赶快和小编一起先来一睹为快吧。

新版1元英镑设计情况简析

  

近日,英国发布官方消息称,其新版英镑在3月28日在市面上流通。据悉,该新版英镑的造型为12边形,采用双金属设计,其硬币外圈为金色的镍黄铜材质,内圈为银色的镀镍合金材质。硬币潜在图像为刻有类似全息图的图案,从不同的角度看此图可从英镑符号变成数字1,在轮圈周围以小字体写着“ONE POUND”,在尾部一边可以找到硬币的生产年份。同时,硬币内置了一个额外的安全功能,并且被誉为“全世界最安全的”的硬币。跟新款1镑同时推出流通的还有新的2镑和50便士的设计,为了庆祝英国著名小说家间?奥斯汀(Jane Austen)和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及数学家艾萨克在牛顿(Sir Isaac Newton)的成就。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英国发行新版硬币 英发行新版硬币 发行新版硬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