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务实高效

刚刚闭幕的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取得了哪些成果?

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的目的,并形成了三点共识

2017年03月30日 10:04 | 作者:撰稿:顾建军 摄影:陈文娟、郭岩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3月28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2017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在京顺利闭幕。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闭幕式。


三点共识


龚建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务工作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务实高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的目的,并形成了三点共识: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夯实共同理想信念基石;二是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入调研、献计出力;三是以搞好政治交接、做好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三点要求

龚建明表示,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对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后,农工党中央将认真研究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同有关部门协商反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龚建明对各省级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第一时间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二是凝聚智慧力量、把握战略机遇;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更加奋发有为。



三个目的

曲凤宏在主持词中指出,龚建明副主席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成果,并就宣传思想、理论党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工作等各方面的一系列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会议达到了三个目的:第一,农工党30个省级组织进行了工作展示;第二,促进各省级组织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改进工作,促进落实;第三,促进农工党中央和省级组织的联系沟通更加畅通。



会议气氛热烈

在两天的会议中,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作了立意深远、含义深刻的讲话,对做好农工党2017年整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农工党中央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分组讨论中,农工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各项党务工作的负责人,中央各专委会主任,以及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局级干部和处室负责人等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统筹安排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党务工作 成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