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第一次学习会

2017年03月30日 10:42 | 作者:王建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6日,民建北京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7年首次学习会。


会上,任学良常务副主委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深入思考、深入讨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疏解非首都功能,为提升核心功能、提升发展水平腾出空间,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让群众生活更美好。要更加突出核心功能,更加突出生态保护,更加突出文脉传承,更加突出协同发展。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

叶青副主委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他说:本次政协会是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后,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节点上召开的大会,意义重大。会议强调了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领导;民建会员就三去一降一补的落实、实体经济发展,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农业供给侧改革、脱贫攻坚等社会经济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永庆主委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三次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讲话要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及搞好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问题开展参政议政;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发挥民建的经济界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民建全国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参加本次学习的还有:市委副主委李晓松、孙宝启、符国群、赵亚洲,秘书长李申虹;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同学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理论中心组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