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六盘水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03月30日 10:46 | 作者:龙健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3日,民建六盘水市委2016年度总结大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六盘水市委主委滕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徐文清主持,副主委李学伟参加会议。

受滕树红委托,徐文清报告了民建六盘水市委2016年工作情况。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及专委会2016工作情况汇报。

听完汇报后,滕树红对各支部及专委会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通报了近期中央、省民建换届,经费拨付等重点工作和相关安排后,她对全体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无止境,广大会员尤其是非公企业家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民建章程、先进典型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要求开展好相关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在服务“四个全面”上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大民建会员要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多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发出民建声音,传播民建正能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各支部、专委会的组织建设。每年要发展1至2名具有良好综合素质的优秀会员,活动要规范化、程序化、合法化,要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利用好支部、专委会平台,凝聚共识,增强向心力。四是积极参加社会服务。目前,六盘水市“216”脱贫攻坚战已打响,各支部要发挥作用,为促进我市脱贫攻坚战早日胜利献策出力。

同时,滕树红也强调会员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相关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六盘水市 工作总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