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松原市委组织“企业团”落实精准扶贫项目

2017年03月30日 15:02 | 作者:刘小琦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8日,民建松原市委依托会员企业及产业互联网协会创产扶贫委员会企业代表,来到前郭县长龙乡落实葡萄种植精准扶贫项目。松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松原市委主委任启国出席了订单种植签约仪式。

近几年来,民建松原市委一直致力于发挥资源优势,发动多方力量,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从去年开始,产业互联网协会的主要成员在民建松原市委的组织下先后到各县(市、区)农村进行实地调研,深入群众开展走访座谈,经市委会研究决定,在前郭县长龙乡建立“山葡萄产业扶贫基地”,在前郭县哈拉毛都镇建立“果园产业扶贫基地”。此次签约活动之后,民建松原市委与产业互联网协会将在山葡萄栽培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带动周边农户建立酿酒葡萄产业链,借助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守望乡村大学等教育基地培养农技人才,为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和新农村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在大家都想方设法进行农业转型升级、发展绿色产业的时候,这些帮扶行动真是太及时了”,受助方长龙乡小喇嘛荒葡萄种植农民合作社创办人董万红激动的说,“这次签约是给我们农民吃定心丸。我们一定抓住机会好好发展,不辜负领导和合作伙伴的信任。”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葡萄种植签约仪式及后续的项目开发吸引更多企业家参与到精准扶贫活动中来,帮助农民早日实现致富心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松原市 企业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