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发挥委员“三个作用”为推动安徽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2017年03月31日 08:14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三个作用”为推动安徽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安徽日报讯(通讯员 协轩 记者聂扬飞)3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赴芜湖、马鞍山走访看望住当地省政协委员,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积极献计出力。

t01b29dca6ac3aaeda1

徐立全先后来到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马钢集团等委员所在高校、企业,亲切看望省政协委员,与委员座谈交流。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知识分子的特殊作用、责任担当和历史贡献,对广大知识分子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寄予殷切期望。当前,我省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科技、教育、人才工作,大力推进制造强省、科教大省、技工大省建设,为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广大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施展才华提供了良好环境和广阔舞台。

徐立全强调,政协委员中的知识分子具有多重身份、重要影响,理当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实践。要强化担当意识,勤勉务实工作,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推动形成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要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坚守正道、追求真理,做知识的传承者、发展的促进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中,徐立全还深入部分企业、社区,考察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安徽 创新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