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在上海调研房地产调控及城镇化建设情况

2017年03月31日 09:49 | 来源:上海市政协研究室宣传处
分享到: 

全国政协在沪调研房地产调控及城镇化建设情况 马培华率队 吴志明出席汇报会

3月27日至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率“完善房地产调控,有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调研组在沪调研。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汇报会。

201703300404218923

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上海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及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等情况介绍,并围绕健全住房市场体系、完善住房租赁市场、强化新型城镇化产业支撑等座谈交流。据了解,按照“保基本、全覆盖、分层次、可持续”的要求,本市已基本形成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征收安置住房“四位一体”、购租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同时,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村庄布点规划、历史文化名镇规划和新市镇总体规划有序推进,郊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农村综合环境整治不断加强,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目前,金山、松江、临港、奉贤、青浦重固镇和宝山罗店镇等6个地区被列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201703300404205161

201703300404216557

201703300404451573

201703300404458541

在沪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闵行区、浦东新区、宝山区、青浦区城镇化建设情况及部分房地产企业,并就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改进城镇公共配套服务、完善房地产市场政策等,与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调研组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傅克诚任组长。副市长陈寅汇报上海市有关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李逸平,秘书长贝晓曦出席有关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宣传处供稿 沈砚摄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城镇 调研 建设 上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