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湖北文化企业访澳新获多项合约

2017年03月31日 10:02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配合湖北省政府代表团出访新西兰、澳大利亚,推动湖北省对外文化贸易,3月21日至28日,湖北省文化厅厅长雷文洁率领省文化代表团,赴新西兰、澳大利亚两国访问。

代表团一行辗转新西兰的惠灵顿、基督城和澳大利亚的悉尼、布里斯班等地,开展拜访会见、项目洽谈、学习考察等活动,宣传推介湖北省文化资源和发展优势。在惠灵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世界顶尖综合性影视视觉特效制作机构维塔工作室,与维塔工作室创始人、全球知名特效制作大师理查德·泰勒爵士就维塔在武汉建立视觉工业基地和特效影视动漫体验馆进行了对接磋商。在悉尼,代表团赴全球商业地产标杆企业西田集团总部访问,就湖北省柏斯品牌钢琴进驻西田商业网点进行洽谈。代表团还与澳星国际传媒集团就湖北省江通动画作品输出澳洲达成合作意向。

3月23日和27日,代表团参加了分别在新西兰奥克兰市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举行的中国湖北—新西兰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和中国湖北—澳大利亚昆士兰合作项目对接会,湖北夺宝奇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柏斯琴行(中国)有限公司分别与外方公司签约,武汉太空学院影视动漫体验馆、武汉视觉工业基地、江通动漫IP输出、柏斯琴行悉尼旗舰店等一批文化产业项目达成建设协议。(陈卫军)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湖北文化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