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苏宁打造“4·18” 要做上半年“双11”

2017年03月31日 10:5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昨天,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已经持续6年的苏宁“4·18大促”今年将继续如期开幕,今年将推出更多具有互联网元素的营销手段,力争将“4·18”打造成上半年的“双11”。

t017a88ff65e00e707a

侯恩龙表示,目前已经有5000多个品牌将参与此次“4·18”,并有200多个型号的新产品届时将通过苏宁平台首发。侯恩龙昨天表示,只有打造出与商品属性最适合的实体场景才是最佳的零售业态,因此苏宁的“4·18”也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展开,强化实体门店与线上渠道的融合。今年“4·18”,苏宁还将与天猫首次基于销售大数据联合推出家电3C行业的MAX榜单。通过对行业内最受欢迎的产品和品牌进行排行,既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参考依据,也进一步提升“猫宁”在家电3C领域的话语权。(记者 张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苏宁 上半年 双11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