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脱贫攻坚与民主监督”高峰论坛举行

2017年04月01日 10:12 | 作者:徐雷 张前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由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南京邮电大学主办的“脱贫攻坚与民主监督”高峰论坛日前在南京举行。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建明表示,要充分发挥农工党优势助推云南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对下一步完成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任务提出要求:方向要精准,从精准识别开始,把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搞清楚;分析要精确,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发展难题;三是工作要精细,要对拟脱贫的县和拟脱贫的农户,有意识地细化监督,,寻找问题,帮助基层地方改进提升工作。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主持论坛开幕式。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出席论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论坛 农工党 精准脱贫 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