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雷春美看望在深闽籍企业家并到民办学校调研

2017年04月01日 13: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雷春美看望在深闽籍企业家并到民办学校调研

雷春美看望在深闽籍企业家并到民办学校调研


25日,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在深圳看望了闽籍企业家代表,并参观考察由闽籍企业家、世界乒乓球冠军陈新华创办的民办学校道尔顿新华公学。

雷春美在董事长陈新华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运动场、图书馆、健身房、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仔细询问学校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对该校办学理念、管理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雷春美说,在深闽籍企业家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比较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人脉资源,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特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闽深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积极牵线搭桥、穿针引线,把深圳经济特区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管理办法带回福建。她希望,在深闽籍企业家积极回闽投资创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深圳道尔顿新华公学是国际道尔顿教育协会在中国授权的第一所学校,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闽籍 企业家 雷春美 民办学校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