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召开贯彻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2017年04月01日 15:39 | 作者:王正波 张文琦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3月30日下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会主委陈述涛的要求,经商讨,确定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四月上旬,在哈尔滨召开农工党2017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二是,全省党务工作会议期间,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黑龙江省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三是划定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前期准备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表;四是通报中共省委统战部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明确省委会主要工作任务。会议还对各项工作作了明确分工。

刘长青指出,农工党2017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开得及时、内容丰富、任务清晰。特别是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刘长青强调,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最佳成绩;要深刻领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到时刻不忘学习,时刻不忘创新,注重工作实效,积极主动肯干,认真履职尽责;通过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机关工作能力、提高本职业务能力、提高参谋助手能力,为完成各项重大工作任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省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王正波 图/张文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 党务工作 精神 部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