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清远市委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01日 15:41 | 作者:邱媛娴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3月28日至29日,农工党清远市委会组织新一届市委委员、新入党党员以及部分骨干党员一行共21人前往惠州市邓演达纪念园、叶挺将军纪念园、葛洪博物馆和中医科学大会会址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农工党清远市委主委陈景勇、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淑清,副主委李绍清等参加了活动。为此活动旨在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情怀,铭记农工党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密切合作、共赴国难、为夺取抗战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历史。

在农工广场,陈景勇率全体党员向邓演达先生铜像三鞠躬致敬,深刻缅怀邓演达先生。在邓演达陈列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邓演达先生的先进事迹和爱国情怀,并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到农工党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对中国共产党在认识上不断深化、政治上不断认同、行动上不断靠拢的历史;就是一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帮助、指导下不断进步的历史;就是一部逐步走向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走向接受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就是一部始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历史。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邓演达故居,追忆邓演达先生短暂而辉煌的一生。他追求真理、追求国家独立和民主富强的坎坷人生,他爱国爱民的光辉思想、百折不挠的浩然正气,深深的感染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活动结束后,陈景勇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二是继承先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清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农工党清远市委会办公室 邱媛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清远市 党史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