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重庆市合川区政协实现提案管理网络全覆盖

2017年04月05日 09:41 | 作者:凌云 逯德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重庆合川区政协实现提案管理网络全覆盖
开启提案工作“智慧新模式”

人民政协网重庆4月5日电(记者凌云 通讯员逯德仁)“在网上‘百度’并点开‘合川区政协’,‘政协合川区委员会提案管理信息系统’就会展现在你的面前”。在重庆市合川区政协近日举办的提案办理培训会上,区教委、区交委等近70名承办单位相关人员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着笔记。

u=340914476,3397925591&fm=23&gp=0

近年来,合川区政协积极推进提案工作向网络延伸,打通提案工作“无障碍沟通渠道”,开启提案工作“智慧新模式”,实现网络全覆盖。通过“提案管理信息系统”,除提案全部实现网上提交外,委员们还可随时查询自己提交提案的受理情况。同时,所有承办单位也可在网上查阅本单位承办提案的件数、具体内容,并向提案者回复办理情况和查看提案者的反馈意见等。

同时,合川区政协还开通了提案腾讯微云和提案办理QQ群。通过腾讯微云,既可以满足区政协提案管理者发布提案征集通知、开展重点提案评选、发布提案督查通报和进行网上指导的需求,还可以满足委员个人或集体提案组织查询提案交办情况、反映提案线索、咨询未立案原因、开展交流互动的需求。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重庆 政协 合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