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青海省委会举行工作交流座谈

2017年04月05日 09:56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民革青海省委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马志伟,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有关同志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概况,以及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民革内蒙古区委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

马志伟在讲话中,对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近年来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民革青海省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有关情况,并畅谈了自己作为民革党员、全国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中履职尽责的感受、体会和经验。

刘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和民革青海省委会通过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就如何加强民革自身建设进行工作交流,相互介绍各自在开展工作中的好做法、好思路和好措施,以此促进各自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民革青海省委会的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蒙古经济社会和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发展,希望民革青海省委会和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经常往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青海 交流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