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政协文史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17年04月05日 10:01 | 作者:张异同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政协网成都3月29日讯(记者张异同)3月29日下午,四川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以下简称“文史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领会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刘奇葆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关于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讲话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省政协副主席唐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f44d307d91331a4e919019 (1)

会议还传达了四川省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通报省政协文史委2017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2017年,省政协文史委将持续深入推进文化扶贫工作,重点开展文化惠民、智力扶贫和凉山州政协文史干部培训;围绕“培育创新创意产业,提升我省旅游商品品质”开展重点调研,并就四川省旅游商品和购物发展情况进行视察研究;继续组织开展巴蜀民俗民风等文史(资料)丛书的征集编纂工作;另外,将配合省政协办公厅组织承办相关专题学习活动,坚持专委会学习制度,进一步抓好理论政策学习。

f44d307d91331a4e91901a

唐坚指出,文史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把牢方向导向,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结合文史委所承担的协商议题和调研视察等相关工作,在推进我省旅游商品品质等方面充分发挥智力、经验优势,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二要着眼提高文史资料征编质量,作品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掘四川优秀传统文化和现当代文化内涵,推出更多更具影响力的优秀作品,让特色文化走出四川;三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助推文化扶贫,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省政协文史委主任吴显奎主持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文史 四川 主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