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湾花莲县交流团到南宁缅怀英烈加强两岸交流

2017年04月05日 10:10 | 作者:季晓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清明节前夕,台湾花莲县议员陈建忠、花莲县新城乡乡长钱自立一行33人,来到位于南宁市宾阳县的昆仑关,考察近代史上著名的昆仑关战役遗址,了解抗日战争历史,缅怀抗日民族英烈。

交流团一行参观1940年修建的汇聚多位国民党军政要员题词的南牌坊、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对南宁市重视对抗战历史文物的保护给予了高度赞赏。

花莲县新城乡乡长钱自立表示,昆仑关战役充分显示出我中华民族为保卫祖国山河不被外敌所辱,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向来犯日寇显示了中华民族抗战到底的决心,给所有中华儿女极大的鼓舞,是中国抗战史上的一次光辉胜利。希望今后能将昆仑关战役博物馆作为两岸交流活动特别是青年一代爱国教育活动的基地,定期组织开展参访、座谈、研讨等活动,把昆仑关作为一个两岸交流基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交流 花莲县 两岸 台湾 缅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