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王珣章赴清远开展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专题调研

2017年04月05日 13:20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3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率省委会留学人员委员会赴清远开展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专题调研。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汉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焕雄,副市长邵军,政协副主席肖文等领导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清远市组织相关部门及留学归国创业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邵军介绍了清远市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总体情况、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遇到的困难、下一步推动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的措施和建议。王珣章希望清远市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的作用,讲好清远好故事。他要求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留委会围绕全省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情况充分调研,并通过致公党参政议政平台就相关情况提出建议意见。会上,调研组成员根据自身专业所长,对部分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清远市留创园及巨劲科技、墨墨教育、德晟嘉恒节能环保、林中宝4家企业,考察了清远市投资创业环境。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留委会主任孙大文,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陈磊,省委会海联委主任林海杰,留委会副主任马缨、欧阳洁等参加调研。广州市侨联主席李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红萍,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黄于于等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留学 创业 归国 清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