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4月05日 15:47 |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召开第九届五次主委(扩大)会议,会上由社市委主委鲍文华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讨论重要讲话精神。

鲍文华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为主要界别特色的民主党派,汇聚了大量的高级知识分子以及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和科技体制改革等不同层面,进行了持续而卓有成效的建言献策。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将继续努力引导社内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鼓励社员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前行、建功立业,“铁肩担道义”,勇担社会责任,把知识分子的才华和力量充分释放出来,不辜负国家给予的重任和信任。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紧紧围绕经济竞争力的核心关键,在当前鼓励创新发展的好时代里,真正激发出大家勇敢承担科技强国重任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社市委副主委、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及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佳木斯市 学习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