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少琴赴山西长治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

2017年04月06日 14:2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9—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山西省长治市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共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建明致辞,民建长治市委主委郭海英做工作汇报,部分参会的会员代表发言。张少琴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发表讲话。他对民建长治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少琴强调,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张少琴强调,当前一个时期,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密切联系实际,紧扣当前工作,结合民建当前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责,为实现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民建各级组织要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奋发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本会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晓霞、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王庆荣、中共长治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卓良等出席座谈会。


张少琴考察民建会员企业山西中池联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座谈会后,张少琴一行赴民建会员企业山西中池联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张少琴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树立信心、创新发展,准确把握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及当前科技和时代发展脉搏,把企业自身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创新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山西省的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山西调研期间,张少琴会见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廉毅敏以及常务副部长郭海刚等领导同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张少琴 山西长治 地方组织 调研

更多

更多